注册

新区302套新建公租房分配完毕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1月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规建局获悉,为保障兰州新区各大集团、教育部门、驻新区出城入园企业等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城镇低收入家庭等住宿问题,兰州新区2018年共建设公租房302套(其中,方家坡<棚改>安置房小区102套,宗家梁<棚改>安置房小区200套),目前已全部分配完毕,分配率为100%。

原标题:新区302套新建公租房分配完毕

本报讯 11月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规建局获悉,为保障兰州新区各大集团、教育部门、驻新区出城入园企业等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城镇低收入家庭等住宿问题,兰州新区2018年共建设公租房302套(其中,方家坡<棚改>安置房小区102套,宗家梁<棚改>安置房小区200套),目前已全部分配完毕,分配率为100%。

据介绍,2018年1月至10月,兰州新区共有700多人申请公租房,根据《兰州新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的通知》《兰州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兰州新区公共租赁住房补充规定》等文件要求,经兰州新区各园区建设局初审,兰州新区规建局复审,符合申请条件并公示的共618人,已公示未分配人员目前需进行轮候,兰州新区规建局将根据房源情况进行分配。

此外,记者了解到,兰州新区小横路404套租赁性住房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开始进行装修,待小横路租赁性住房装修完毕后,将就近解决秦川园区城镇低收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宿问题。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