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hat?800多年前的敦煌飞天就穿阔腿裤


来源:文汇网

说起莫高窟壁画中的飞天,很多人都会认为是美丽的仙女,其实不然,因为飞天是没有特定性别的,可以说是雌雄莫辨。画中的飞天并非出自莫高窟, 它是位于榆林窟10窟的元代伎樂飞天。“它”上身穿着红色抹胸,下身穿着绿色阔腿裤(其实有点像喇叭裤),手执乐器,看起来悠闲自得,十分惬意。原来早在800多年前,飞天就穿上“阔腿裤”了呢!

问题身材的救星?

随着40年代潮流回归,紧身裤终于有了劲敌,阔腿裤悄然间就占据了T台的大半。

微信图片_20180403181403.jpg

如果双腿不够修长,阔腿裤会使你的腿显得更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拉长双腿的比例。

不少爱上阔腿裤的女孩就表示其实自己并不讨厌穿裤装,只不过裙子可以遮挡略显丰满的下半身,但阔腿裤宽松的轮廓完全能够遮住自己在意的部位,比起紧身的裤装阔腿裤还穿起来更舒服。

8644ebf81a4c510f788b740f6959252dd42aa55c.jpg

一些身材娇小的女孩本来对阔腿裤退避三舍,但穿了之后却发现阔腿裤要比想象中百搭,尤其高腰款,反而显得腿长。身材高挑的可以驾驭更长一些的阔腿裤,矮小的则可以选择膝盖偏下一点点的款式;要想走休闲风的,可以搭配同样今年大热的运动鞋,穿上高跟单鞋则更能突显女人味。

timg.jpg

timg.jpg

timg.jpg

“拖地款”高腰阔腿牛仔裤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