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雪降临 这里“狄道乡韵”美不胜收!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018年冬的第一场雪于昨夜悄然而至,洋洋洒洒漫天卷地,把建设中的“狄道乡韵”扮靓了许多。

2018年冬的第一场雪于昨夜悄然而至,洋洋洒洒漫天卷地,把建设中的“狄道乡韵”扮靓了许多。"狄道乡韵"美丽乡村项目位于洮阳镇双联村,由甘肃太极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陕西马嵬驿文旅公司负责策划运营,规划占地面积100亩,计划建设以太极养生为核心,集文化旅游、民俗文化展示、休闲体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民俗村。

白色的雪花轻轻的撒满黛瓦,让人无限期许,即使这里肃美的风貌,也在这场大雪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她那种深入骨髓的动人美景。

纷飞的大雪,让村庄减去了不少繁杂,远眺村庄,白雪覆盖了屋脊,古朴和清幽的底蕴油然而生。就连平时不着家的鸽子都躲在屋檐下静静的享受着眼前的这一片美景。

这位犁地的大汉怕是错过了这场雪,于是驱赶着肥壮的牛儿在雪中劳作着,可爱的它还转头看向路边的人们炫耀它的新妆。

墙角的、树上酒缸被洁白的雪花所覆盖,黑红白组成的画面组成不一样的风景。来年,等到春暖花开,酒缸里的酒也就酿好了,那时,这里就会飘散着沁人的香甜。

人们大概都去赏雪了,磨刀的老人抖完身上的雪花,准备收拾家当也去赶赶赏雪的场子。

祈福树、树下的船、独轮车、车轮、水缸上覆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在雪的晕染下犹如一幅幅淡彩的宣纸画。

村头小毛炉也在纷飞的雪花里撒欢,满身是雪的它还不忘向路上的人们眨着俏皮的眼睛。

冬雪古韵,才是冬天最别致的那一抹淡妆。

昨夜,可爱的小狮子应该跑出去玩耍了,头顶的落了一层厚厚的雪花,它开心的扮着鬼脸,一坨雪花突然砸到了它的脸颊。

亮晶晶、毛茸茸的雪花填平了所有的褶皱,妆点了每一个角落,把“狄道乡韵”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