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拟投40亿建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兰州晨报

11月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服务兰州新区产业升级和转型,积极打造以文化交流为纽带、经贸往来的主要枢纽的核心平台,兰州新区正在积极筹备建设兰州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原标题:投资40亿元兰州新区拟建国际会展中心

扫码看更多内容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 实习生 陈雪霞)11月6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为服务兰州新区产业升级和转型,积极打造以文化交流为纽带、经贸往来的主要枢纽的核心平台,兰州新区正在积极筹备建设兰州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据了解,兰州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市民广场和甘肃循环经济展览馆以南,与湿地公园相望,与渭河街相邻,西至经八路东侧红线,东侧为二号湖及湖滨广场,区位优势明显。

该项目占地约150亩,室外布展及人员活动可依托项目以北的市民广场(约200亩),配套建设五星级酒店及会议中心占地约60亩。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筹备部已确定项目名称、项目选址、项目概念设计方案等前期工作,并报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