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14日“麦萌”贺岁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1月2日,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新品发布会,《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这款有新意、有面子、值得珍藏的新年订制产品提前揭开了神秘面纱,并将于11月14日首发上市。

11月2日,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新品发布会,《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这款有新意、有面子、值得珍藏的新年订制产品提前揭开了神秘面纱,并将于11月14日首发上市。

时尚好玩的创意、回归传统的压岁祝福和珍贵新颖的黄金材质是猪年压岁金的三大亮点。王冰 摄

“麦兜的形象符合我们每个普通人的生活状态,生活虽然普通,但是对梦想和幸福的追求永不放弃。”据发行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压岁金的主形象是单纯乐观的小猪麦兜,它在卡通故事中虽然相貌普通,但始终拥有乐观的心态和多彩的梦想,从不放弃争取幸福的信念。

猪年压岁金主形象选择了麦兜这个充满正能量的乐观小萌宝 主办方供图

2019年猪年新春恰逢压岁金诞生五周年,在历年成功推出羊年机智善良喜羊羊、猴年勇敢担当孙悟空等卡通形象压岁金的基础上,中国建设银行联合麦兜原创团队,重磅推出压岁金系列之五《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麦兜插画创作者麦家碧女士亲自绘制压岁金主形象,单纯开朗、勇敢追梦的全民偶像麦兜在祝福小朋友们快乐成长、诸事顺意的同时,也传递出“乐观与梦想”的正能量主题。

为感恩回馈广大建行客户,猪年压岁金继续推出十套装的“梦想大礼包”,每个礼包内有一张刮刮乐抽奖卡,奖项设置有4999元现金红包等多重梦想大奖。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有消费者表示,“压岁金”是一种创新,融入了更多现代化、时尚化、科技化和国际化元素,并且每年都会甄选孩子们喜爱的、正能量且影响力大的卡通生肖偶像,将这份独属于中华民族的“老传统”赋予了新的生命力,使其展现出更具时代精神的文化内涵与魅力。

压岁金运用镭射彩印工艺和香味油墨技术,从视觉到嗅觉,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张好看好玩的黄金压岁钱。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于11月14日—11月16日举办唯一一次9折销售活动,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建行网点。

AR互动和视频祝福的体验突显压岁金的科技感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