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利来啦!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明年1月正式开放


来源:兰州晨报

中心试运营20多天以来,最多一天接待市民近500人次,待配套设施完善后该中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放。

原标题:热点探班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三馆一房”开始试运营

     位于体育公园东侧全部项目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放

健身中心游泳馆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刘有中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刘有中)位于兰州市滨河路体育公园东侧的兰州全民健身中心已于9月30日试运营,目前开放的场馆有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10月23日,记者从该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中心试运营20多天以来,最多一天接待市民近500人次,待配套设施完善后该中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放。 

10月23日下午,记者在全民健身中心看到,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咨询。大家关心如何办理会员卡?游泳年卡收费多少?大厅工作人员介绍说,游泳单次为45元,年卡为3380元/人·年。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收费标准在大厅有公示。另外,因健身馆还在建设中,目前试运营的部分场馆市民可免费体验。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金坚向记者介绍:“中心试运营20多天来,听取了市民的不少意见,如游泳馆的水温有点低,羽毛球馆玻璃应该做遮挡等。”采访中,乒乓球爱好者王先生表示,建议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设立公共休息区,开水间,配备垃圾桶,在服务细节上加以完善。金坚告诉记者,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之中,另外,为丰富亲子服务,还配有围棋班等兴趣班。目前,健身教练和救生员也已到位。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为兰州市重点工程之一,待配套设施全部建成后,该中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放,届时还将开通APP,市民可通过手机预订、购票等。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