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携农药深山失联 警方辗转八小时成功救出


来源:兰州晨报

10月20日,兰州市红古区一男子携带农药消失在深山中。红古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搜寻,经过8小时的努力于次日凌晨将男子找到,并送往医院抢救。

原标题:一男子深山失联 红古警方辗转八小时成功救出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10月20日,兰州市红古区一男子携带农药消失在深山中。红古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搜寻,经过8小时的努力于次日凌晨将男子找到,并送往医院抢救。

10月20日下午3时许,红古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的朋友李某因琐事欲轻生,携带一瓶农药独自进入红古区华龙街道后山失去联系,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搜救。

接警后,红古警方立即指派辖区派出所组织警力携带必要装备进山搜救。海石湾派出所接令后也立即派出警力进山寻找。搜救民警克服阴雨连绵、山路崎岖等恶劣环境,不断扩大搜救范围。因山区结构地形复杂,一下午的搜寻无任何结果。其间,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不断研判,加大指挥调度,派出所民警、特警队员先后参与搜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长达八小时的连续搜救后,21日凌晨1时许,终于在华龙街道后山内一偏僻山坳上发现了已经昏迷的李某,民警立即将其背出山区送上救护车。目前,李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