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城市推介会圣彼得堡举行 展陇原文化魅力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甘肃省城市推介会1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第五届涅瓦文化节魅力城市板块内举行,甘肃省及省内的酒泉、武威、平凉、临夏市和环县等都展示了各自的风貌。

原标题:甘肃省城市推介会在圣彼得堡举行

新华网圣彼得堡10月22日电(记者 鲁金博)中国甘肃省城市推介会1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第五届涅瓦文化节魅力城市板块内举行,甘肃省及省内的酒泉、武威、平凉、临夏市和环县等都展示了各自的风貌。

推介会上通过视频资料展示了甘肃省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也展示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现代发达的科学技术实力。圣彼得堡当地一些体育、文化等企业也在现场进行了自我推介,双方在现场进行了合作洽谈。

甘肃代表团还在现场表演了皮影戏等特色节目,俄方则表演了民族舞蹈以及歌曲。

中国驻圣彼得堡文化领事庄建平在推介会上表示,人文合作和地方合作是中俄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活动成功为双方搭建合作的平台。

俄罗斯外交部驻圣彼得堡代表扎别瓦洛夫说,越来越多的圣彼得堡与中国地方的交流,让俄罗斯与中国的合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涅瓦文化节由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主办,旨在推动中俄文化经济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