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沙画告诉青少年:珍惜自由追寻科学远离邪教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为丰富反邪教宣传内容,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增强青少年识邪、拒邪、防邪、反邪能力,甘肃省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于20日在兰州举行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在兰州举行(图)

甘肃省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记者 叶满山 文/图) 为丰富反邪教宣传内容,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增强青少年识邪、拒邪、防邪、反邪能力,甘肃省首届反邪教主题青少年沙画创意大赛于20日在兰州举行。

一等奖获奖小朋友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赛共计110人参加了的海选报名,自9月5日报名以来,共收到来自西安、兰州、金昌、张掖、嘉峪关等地上百幅海选作品。通过组委会及多种媒体平台的选拔筛选后,共约30人分别入围青少年组及少儿组决赛。经过组委会专业评审后,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同时现场还评选出优秀奖,入围奖、网络人气奖、最佳参展奖、优秀伯乐奖等奖项。

比赛现场,孩子们创作的一幅幅沙画,生动展示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与文明同行的决心。通过以沙画表演,固彩沙画、沙瓶画等多样的沙画形式作品,进一步展示出广大青少年辨识邪教、抵制邪教,全面提高科学文化水平的能力。

田昊苒小朋友展示一等奖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办,兰州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城关区委政法委,城关区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城关区教育局、甘肃恒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了更好的增强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青少年防范抵御邪教的目的。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