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古交警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送锦旗感谢


来源:兰州晨报

近日,一名车主驱车专程从兰州来到红古,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至红古交警大队,感谢红古交警对自己的热心帮助。

原标题:红古交警为民解忧办实事群众满意送锦旗表感谢

红古交警

【本报讯】近日,一名车主驱车专程从兰州来到红古,将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至红古交警大队,感谢红古交警对自己的热心帮助。

原来,车主张先生在2017年年底将自己的一辆小轿车没有过户便卖与他人,且该车辆于2018年3月份在红古辖区出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两起,车主张先生第一时间短信收到该车辆违法告知信息,督促本人尽快到交警部门处理违法。得知该车辆严重交通违法后,张先生赶紧电话联系新车主,但新车主电话多日一直未接且到后来就打不通了。无奈,张先生于2018年5月5日来到红古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询问怎么处理该车两起严重交通违法情况。

当时,违法窗口王警官知道这一特殊情况后,耐心安抚张先生。经过多方努力,2018年10月16日,该车新车主终于来到红古交警大队配合原车主张先生处理了该车辆的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车主张先生非常感动,真没想到在红古交警的帮助下将新车主找到,且配合处理了该车辆两起严重交通违法。同时,对于自己在卖车时疏忽大意没有办理车辆过户而导致的一系列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和法律连带责任,深表悔意。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