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兰州理工大学 感受最文艺范的秋天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当又一个秋天为大地披上彩妆,斑斓的色彩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在这美好的时节,中国甘肃网邀你一起赏金秋

原标题:瞰秋|兰州理工大学银杏叶黄 又是一年秋正好(组图)

夕阳映照下,兰州理工大学银杏林一片金黄,穿行其中犹如走进童话世界。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当又一个秋天为大地披上彩妆,斑斓的色彩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在这美好的时节,中国甘肃网邀你一起赏金秋。

蹒跚学步的小朋友在银杏林留下美好瞬间

10年拓荒之路,成就一片金色童话。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的银杏林宛若这座城市秋日的诗与远方。每年“十一”长假之后,银杏林叶子变得金黄,营造最深邃的秋意,吸引着校内外的人们追寻而来,感受兰州最有文艺气质的秋天。

10月17日傍晚6时,夕阳映照下,兰州理工大学银杏林宁静美好。捡拾一片黄叶留住秋色,拍一张照片留下一抹金黄,很多人都沉醉在这秋意之中。

目前,兰州理工大学银杏林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秋色不等人,要赏金色秋天得趁早。

一只流浪狗在银杏林找到归宿,深秋的安逸让银杏林成为快乐家园。

银杏叶落,收藏秋天最美记忆。

兰州理工大学银杏林目前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美景触目可及。

十年拓荒成就最美银杏林,深秋,不妨到这里观赏诗意秋色。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张珊珊 文/图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