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阳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合水县板桥镇田瑶村党支部原书记樊万军收受礼金等问题。2016年,在实施贫困户住房提升改造项目申报过程中,樊万军收受4户群众礼金7800元、中华烟1条。樊万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樊万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所受礼金礼品已退还群众

1.合水县板桥镇田瑶村党支部原书记樊万军收受礼金等问题。2016年,在实施贫困户住房提升改造项目申报过程中,樊万军收受4户群众礼金7800元、中华烟1条。樊万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樊万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所受礼金礼品已退还群众。

2.环县公路局副局长杨占溪虚报冒领差旅费问题。2015年12月,杨占溪在报销差旅费时,通过虚开发票、虚报出差天数的方式多报差费2631元,用于个人开支。2018年6月,杨占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多报的差费已收缴。

3.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新兴村违规送礼问题。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王小宝在担任西峰区什社乡新兴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期间,使用村级资金购买包装盒及香瓜等农特产品用于赠送礼品,共花费31053元。2018年9月,王小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案涉及的其他人员和问题,纪检监察机关正在进一步核查处理中。

4.合水县老城镇东关村黄堡子组组长蒋吕录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至2017年,蒋吕录给该组某群众帮助办理户籍手续后,收受该群众价值990元的羊1只,并领取该群众补助款756.6元。2018年9月,蒋吕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庆城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原主任刘宝林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3月,刘宝林给一患者做放射检查时,私自收取该患者现金100元。2018年7月,刘宝林受到警告处分,被免去放射科主任职务。(甘肃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