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民大原创小品喜获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三项大奖


来源:兰州晨报

在刚刚落幕的首届“中国·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上传来喜讯:西北民族大学黄钟戏剧社出演的原创反腐题材戏剧小品《红与黑》,一举斩获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演员三项大奖。

原标题:首届“中国·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落幕

     西北民大原创小品《红与黑》获三项大奖

《红与黑》剧照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平丽艳)10月17日记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首届“中国·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上传来喜讯:西北民族大学黄钟戏剧社出演的原创反腐题材戏剧小品《红与黑》,一举斩获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演员三项大奖。

经甘肃省戏剧家协会推荐,10月13日晚,由甘肃省歌剧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剧李天圣编剧,西北民族大学教授、国家一级导演、一级演员高立斌执导,青年演员宋超领衔、西北民族大学黄钟戏剧社出演的原创反腐题材戏剧小品《红与黑》,亮相2018“中国·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该剧通过一个贪官的自白,深层次揭示出贪官的内心世界,以此警示后人,切莫因贪图眼前利益,让欲望埋葬了自己的良心。演出结束后,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三度梅”及文华奖得主、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冯玉萍老师对该剧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部作品非常有深度,将主人公内心外化,展现了他通过钱、权、色一步步走向腐败的过程,极具警示意义。”

首届“中国·桐乡小戏艺术邀请展”为期5天,来自全国的31部小戏、小品在“桐乡舞台”进行展演。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