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雨夜:交警执勤外衣暖伤者


来源:兰州晨报

雨夜,一起车祸现场,交警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伤者身上。10月16日晚,交警的一件衣服让伤者在冰冷的雨夜感受到了温暖。

原标题:大雨夜, 一件有“温度”的执勤外衣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鹏翔)雨夜,一起车祸现场,交警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伤者身上。10月16日晚,交警的一件衣服让伤者在冰冷的雨夜感受到了温暖。

当晚8时许,兰州突降大雨,雁滩雁北路亚太公馆门前发生一起机动车撞倒行人的事故,被撞的行人满头鲜血躺在湿冷的马路上不能动弹。正在此路段执勤的雁滩交警郭子祯脱下执勤外衣,为伤者盖在身上,一边详细询问伤者伤情,一边让站在身边慌张的肇事司机打120急救电话。120急救车到达后,浑身被雨水打湿的郭子祯急忙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伤者得到及时救治,郭子祯来不及换掉湿透的衣服又继续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