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贩跨省运毒兰州被抓 缴获海洛因4.4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七里河分局深入贯彻省、市、区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局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继10月7日破获重大贩毒案件之后,七里河分局缉毒大队专案民警连续作战,再接再厉,在市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协调组织和市局相关部门、缉毒支队、云南大理州、临夏市、陇南市武都区等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于10月14日凌晨在兰临高速查获运毒车辆1辆,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1起,抓获运毒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4公斤。

原标题:兰州警方再破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4.4公斤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7日电 据兰州市公安局披露,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继10月7日破获重大贩毒案件之后,该局缉毒大队专案民警连续作战,再接再厉,在市局缉毒破案指挥部的协调组织和市局相关部门、缉毒支队、云南大理州、临夏市、陇南市武都区等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于10月14日凌晨在兰临高速查获运毒车辆1辆,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1起,抓获运毒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4公斤。

8月中旬,七里河分局缉毒大队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获悉一贩毒团伙欲从云南边境往甘肃省运输毒品。七里河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近40天的缜密侦查,专案民警于10月14日凌晨2时许在兰临高速抓获运毒嫌疑人黄某等2人,查获运毒车辆1台,缴获毒品海洛因4.4公斤。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