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沙产业双创大赛 甘肃参赛队伍成绩优异


来源:中国甘肃网

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日前在阿拉善左旗举行,120支参赛队伍在此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甘肃省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原标题: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赛决赛 甘肃省参赛队伍取得好战绩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理 文/图)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日前在阿拉善左旗举行,120支参赛队伍在此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省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为聚集更广泛的创新创业要素,打造更高层次的赛事平台,促进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具有全国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创新驱动沙产业发展模式,营造良好的沙产业区域创新的双创生态环境,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指导,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青海、陕西六省(自治区)科技厅和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共同举办“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以搭建沙产业创新平台、发挥沙产业技术资源优势,聚集科技、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促进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具有全国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创新驱动沙产业发展模式。

据了解,本次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国内优秀沙产业创新企业、创新科技人才和最新科技成果,大赛围绕“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目标,开创了“创新、创业”的沙产业赛事先列,正在成为全国新一代沙产业项目产业聚集大赛。走出了中西部地区“以沙产业带动一方经济”的新路。

本次大赛决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均采取“5+5+1”模式,包括项目路演、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环节,现场还邀请公证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决赛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设7名评委,评委分别由创业企业家、投机机构负责人、行业资深专家和创业导师构成。甘肃参赛队伍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业组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赛三等奖;创新组光电团队、线菲团队荣获优秀奖,甘肃农业大学沙棘产品研发团队、奥星创业团队、甘肃中禾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金昌中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味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双创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