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联11年 老人终于和弟弟团聚了


来源:兰州晨报

“姐姐,我是弟弟啊!”10月16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的龚女士接到了远在吉林省榆树市的弟弟的电话。

原标题:失联11年后兰州老人终于和弟弟联系上了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鹏翔)“姐姐,我是弟弟啊!”10月16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的龚女士接到了远在吉林省榆树市的弟弟的电话。经过当地警方的帮助,失联11年的姐弟终于互相联系上了。

今年72岁的龚女士目前居住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虽然家庭幸福,但是老人有一心事总是放不下。原来老人和远在吉林省榆树市的弟弟失去了联系,11年没有弟弟的消息。老人告诉记者,她原来生活在西固区,2007年搬到七里河。自从搬家后,老人拨打远在吉林弟弟的电话,发现已经拨不通了。这之后,老人彻底和弟弟联系不上了。老人分析,可能弟弟换了电话,而当时自己也搬家换了电话,所以导致互相联系不上。

近日,龚女士求助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希望能帮她找到远在吉林的弟弟。同时,寻亲记者和龚女士也同吉林省榆树市警方取得联系,希望得到当地警方的帮助。10月16日下午,龚女士终于接到了梦寐以求的电话,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成功地找到了她的弟弟。

龚女士的老伴告诉记者,感谢兰州晨报和当地警方的帮助,让老伴在晚年能和娘家弟弟联系上,纾解了老人的思念之苦。据了解,目前姐弟俩已经约定过一段时间见面,实现团圆。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