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药出深山 陇南大数据成首届药博会“神器”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唯一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医药产业展会。是继“兰洽会”、敦煌“文博会”之后的又一张对外宣传名片

原标题:酒香也怕巷子深——政府搭台 陇南电商、论坛、大数据诸多活动助推甘肃“药博会”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记者 辛俣 文/图)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唯一与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医药产业展会。是继“兰洽会”、敦煌“文博会”之后的又一张对外宣传名片。

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商扶贫工作,将电商扶贫作为新一轮的扶贫开发新举措,在建立体系,培养电商人才,网货品牌培育等方面下大力气,多措并举。甘肃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春锋说,目前,全省已建成75个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1159个乡级服务站,5375个村级服务点,实现了贫困地区县级电商服务中心全覆盖,今年底将覆盖80%的贫困乡和70%的深度贫困村。电商扶贫在陇原大地上蓬勃发展,初步形成燎原之势,创造出的“陇南经验”、“环县模式”、“广河模式”,得到了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国家部委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国全省进行交流推广,电商扶贫已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新动能”。

陇南电商一店带多村网店带贫模式

西和县电商创业者刘又太的黑鸡蛋卖到了全国

网店销售的火热让农民喜上眉梢

赵志军为媒体记者介绍陇南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互联网+农业为陇南区域农作物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先生演讲“质量链助推中药材高质量发展”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医学峰会执行会长崔咏梅演讲“中国文化健康养生创新模式探索——国医书院、国医养生院建设”

甘肃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垣教授演讲“甘肃省中药材生产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

甘肃中医药大学杜弢教授演讲“中药材种子种苗产业化现状及发展对策”

论坛现场宕昌县副县长王碧云和专家交流

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药养生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陇南市卫生学校中药材标本展览馆

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拳头产品——加味归芪片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