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长假期间新区旅游收入近4千万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突破11.56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旅游综合收入3943.59万元,同比增长15.58%。

原标题:十一长假期间新区旅游喜获丰收

本报讯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突破11.56万人次,同比增长15.6%,旅游综合收入3943.59万元,同比增长15.58%。

十一长假期间,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长城影视城、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教育中心、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景区推陈出新,分别推出花海音乐狂欢节、戏楼相声等特色鲜明的节庆活动,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

据新区商务和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自驾游、亲子游成为兰州新区旅游市场主体,各景区自驾游比例占出游比例的80%左右,从游客年龄来看,主要以20至45岁之间的中青年为主。

随着精品折扣店百年奥特莱斯、进口商品批发中心、西部恐龙水乐园28℃恒温室内馆、体验田园农家“慢生活”的梅园生态园等特色景点的逐渐成熟,兰州新区吸引力不断提升,成为短途出游优选目的地。

据悉,在长假期间,新区相关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旅游交通、安全、天气等信息,按时报送旅游统计数据及市场情况分析,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