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超算中心将入驻兰州新区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9月29日,记者从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获悉,文博会期间,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与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挂牌成立“上海超算兰州新区先进计算分中心”。据悉,上海超算中心成为全国首家入驻兰州新区的超算单位。

原标题:上海超算中心将入驻兰州新区

本报讯 9月29日,记者从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获悉,文博会期间,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与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挂牌成立“上海超算兰州新区先进计算分中心”。据悉,上海超算中心成为全国首家入驻兰州新区的超算单位。

“上海超算兰州新区先进计算分中心,将充分借助甘肃地区的能源、科研等优势,与甘肃先进计算中心通力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推进甘肃乃至西部创新技术发展,助力实现东西部均衡发展。”上海超算中心副主任李根国博士如是说。

甘肃中科曙光先进计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未来,中科曙光将抢抓机遇在甘肃布局大数据、先进计算等相关业务,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为全国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先进计算科技和数据服务,从而促进西部地区发展,为数字丝绸之路发展打造新引擎。(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