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黄金周兰州旅游揽金逾28亿元 同比增3成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本网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兰州市共接待游客317.7万人次,同比增长22.5%,实现旅游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30.3%,呈现出双增良好局面

本网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兰州市共接待游客317.7万人次,同比增长22.5%,实现旅游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30.3%,呈现出双增良好局面。

从总体客源市场分析,兰州城市旅游热点效应不断提升,西北小环线旅游影响力不断扩大,兰州旅游集散和目的地功能不断凸显。

兴隆山红叶节、兰州植物园秋菊展异彩纷呈,榆中浪街、玉泉山庄、越国农场、青城古镇等景区乡村旅游游客大幅上升,极大拉动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旅游消费的上升。

根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核定,兰州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的同时,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呈现双降的良好局面。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充分的准备。节前,兰州市旅游部门即开展了重点景区和旅游市场检查复核,对国家A级景区从节会营销、服务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为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舒适、舒心、安全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