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程国际冷链专列载600吨泰国等地"海鲜南果"抵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兰州市商务局介绍,此次返程国际冷链专列共载有600多吨来自泰国、越南等地的的海鲜鱼虾、火龙果等货物。

原标题:返程国际冷链专列载600吨泰国等地"海鲜南果"抵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1日电 由兰州九天水产有限公司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公司组织的1列19车“海鲜南果”通过中新南向通道货运班列日前运抵达兰州东川铁路货场。

据兰州市商务局介绍,此次返程国际冷链专列共载有600多吨来自泰国、越南等地的的海鲜鱼虾、火龙果等货物。其中水果类共7车,主要有火龙果、芒果、榴莲、菠萝;冰鲜水产品共12车,主要有带鱼、黑虎虾等海鲜鱼虾类。本次进境水产品主要供应兰州本地市场以及金昌、张掖、武威等周边市场,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通过中新南向通道进口的海鲜、水果等产品具有较大的价格和品质优势,本次进口的海鲜、水果价格较传统进货渠道低15%-25%左右。

中新南向通道国际回程班列是兰州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构建“东进西出、南来北往”全方位开放格局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