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演出补贴来了!甘肃这场演出观众每人300元


来源:中国甘肃网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为了庆祝新中国69周年华诞、同贺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演艺集团将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甘肃大剧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活动。

原标题:甘肃省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为每位观众补贴300元

甘肃省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为了庆祝新中国69周年华诞、同贺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演艺集团将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甘肃大剧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活动。活动旨在使金城兰州的广大艺术爱好者欣赏到高雅的舞台艺术精品,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同时,也通过演出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记者了解到,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甘肃演集团承办,共有4台优秀剧目,演出7场。有以展现名家名残艺术风采的《梅花绽放》;有以体现传统艺术魅力的大型民族音乐会《国乐·敦煌》;有以情节引人入胜,艺术手法精良独到的大型史诗话剧《天下第一桥》;还有以情动人、以爱感人、以扶贫颂盛世的大型现代西部京剧《盘龙岭》。演出剧目均是十九大以来新创排的优秀剧节目,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极具我省艺术特色,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活动安排表

为了使甘肃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度国庆大型惠民演出活动发挥惠民的作用,本次活动政府为每一场每一位前来购票观看演出的群众都补贴300元,票价由原价的380元、360元、340元降为80元、60元、40元三个惠民价格。

售票方式采取剧场售票和网络售票相结合的方式:1、观众可在甘肃大剧院演出剧场售票窗口直接购买;2、网络购票:①通过甘肃大剧院微信公众平合或大麦APP购单号票;通过甘肃演艺网站(www.gsyanyi.com)购双号票;②通过甘肃大剧院和甘肃演艺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甘肃大剧院和甘肃演艺集团关注即可购票;③通过美团、大众点评、微信一钱包一电影演出赛事(猫眼)一搜索:兰州,即可购票。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