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捐资1000万元支持兰州大学发展


来源:兰州晨报

在兰州大学举行的11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上,中行甘肃省分行向兰州大学捐资1000万元,作为兰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支持该校教育事业发展。

原标题: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捐资1000万元支持兰州大学发展

9月17日,在兰州大学举行的11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上,中行甘肃省分行向兰州大学捐资1000万元,作为兰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支持该校教育事业发展。中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副行长李世江、王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2018年9月-2019年9月为兰州大学“校庆年”,兰大将通过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展示“双一流”建设成果。作为深度合作银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捐助巨额资金,以金融支持甘肃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为甘肃省分行拓展高校业务、推动银校共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存贷款、结售汇、代发薪、信用卡等多项业务上合作良好,树立了银校合作的典范。接下来,双方将联合推出“兰大110周年校庆”联名卡,并将在“公益中国”APP上设立“勤工俭学”模块,利用互联网手段,为兰大学子提供向善、开放、共享、透明的公益共享平台,助力更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坚守百十载,奋斗新时代。百年中行助力百年兰大,双方将以校庆年建设为契机,迈入更加全面、深入、紧密合作的新里程。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