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意! 甘肃招标师资格考试报名23日就要截止啦!


来源:兰州晨报

9月15日,兰州晨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有关通知,2018年我省招标师职业资格收尾考试将于11月17日-18日举行。报名工作已经从9月14日开始,9月23日截止。

原标题:职考快讯

今年我省招标师资格收尾考试开始报名

9月15日,兰州晨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国家相关部门有关通知,2018年我省招标师职业资格收尾考试将于11月17日-18日举行。报名工作已经从9月14日开始,报名9月23日截止。

据了解,本次考试为一次性收尾考试,凡截至2017年合格科目成绩仍在有效期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本次考试不接受新增报名,亦不允许更改报考级别。报考人员范围:只接受2015年在甘肃参加招标师考试,且2015年有部分科目通过考试的人员报考。报名请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www.cpta.com.cn)。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定了

兰州晨报记者9月1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已经确定。具体为:“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合格标准60分;“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合格标准60分;“社会工作实物(初、中级)”合格标准60分,以上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