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区招人啦! 1200多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有效满足兰州新区企业用工需求,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14日,“兰州新区2018年秋季人才招聘会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

原标题:新区举行秋季人才招聘会

本报讯 为有效满足兰州新区企业用工需求,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14日,“兰州新区2018年秋季人才招聘会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包括紫金实业集团、兰州新区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200多个,涉及管理岗、人事行政文员、会计出纳、销售、操作工、保安、保洁等30多个工种。

据统计,此次参会人员共4500人。通过应聘人员与公司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6人,实名登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505人。(来源: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