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查扣“黑车”拍卖现场 一买家狂拍35辆


来源:兰州晨报

9月18日上午, 受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委托,甘肃尚恒拍卖公司对兰州市长期不接受处理的首批查扣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公开拍卖,128辆车最终竞拍91辆,流拍37辆,成交总价为449200元。

原标题:兰州市公开拍卖查扣“黑车”

     首批91辆车拍了44万元一位竞买者独自拍得35辆

拍卖会现场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鑫远 摄

9月18日上午, 受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委托,甘肃尚恒拍卖公司对兰州市长期不接受处理的首批查扣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公开拍卖,128辆车最终竞拍91辆,流拍37辆,成交总价为449200元。标的成交最低价1000元,最高价20000元。

公开拍卖的128辆“黑车”,主要是2015年查扣的非法运营车辆,全部为甘A号牌,品牌型号包括奇瑞、桑塔纳、夏利、捷达、雪佛兰、吉利、海马、比亚迪、力帆、北京、长安、现代、中华、野马、别克、长城等。起拍价从1000元至20000元不等。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竞拍,成交91辆,流拍37辆,成交总价449200元。记者注意到,流拍的车辆主要是奇瑞、吉利、夏利几个型号,初次登记日期在2010年之前。

要说本次拍卖会上的亮点,频繁举牌的6号竞买人非他莫属。从第一辆车到最后一辆,只要觉得价格合适,6号竞买人都会举牌。他也成了当日最大的赢家,一口气竞得了35辆车,“惊艳”全场。据悉,6号竞买人是一位二手车商,常年经营二手车,竞买的车辆会在二手车市进行再次流通。

对于本次拍卖中流拍的车辆,将重新评估后进行二次拍卖。后期,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等各个区域所查扣的“黑车”也将陆续进行公开拍卖。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