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赖玩失踪 迁户口被“逮”正着


来源:兰州晨报

不按约定履行生效的判决文书,并玩起了失踪。过了几月,这个被执行人在前往派出所迁户口时被“逮”个正着。

原标题:“失踪老赖”迁户口到派出所把自己送进“班房”

不按约定履行生效的判决文书,并玩起了失踪。过了几月,这个被执行人在前往派出所迁户口时被“逮”个正着。

据了解,2015年,宋某因经营服装生意向王某借款30万元,双方约定了利息,因宋某未还款,经城关法院主持调解,宋某与王某达成协议,约定于2017年11月14日前分期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共计39万元。但限定期限到期后,宋某未按调解书内容履行协议,王某向城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18年5月22日,执行法官通知宋某到庭送达相关法律文书,谈话中,宋某竟找借口溜走,之后玩起了失踪。依照法律规定,执行法官将宋某纳入限制高消费名单,报送公安机关采取临控措施,但依然没有宋某的下落。

9月12日,宋某与其父到派出所办理户籍迁移,民警发现宋某系城关法院要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的“老赖”后,立即对其实施控制,被带到城关法院的宋某仍拒不履行生效的法律裁判文书,执行法官依法对其实施司法拘留。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