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场作战”唱主角 “苦练内功”迎文博


来源:兰州晨报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场作战”的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各项筹备进入了最后攻坚决战阶段,会务服务人员培训已接近尾声。

原标题:主场作战”唱主角“苦练内功”迎文博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会务服务人员培训接近尾声

精益求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张玉学 首席记者 平丽艳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张玉学 首席记者 平丽艳)9月12日,记者从敦煌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场作战”的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各项筹备进入了最后攻坚决战阶段,会务服务人员培训已接近尾声。

敦煌国际文化发展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快速提高会议服务技能,从9月4日起,就邀请保障过国家级会议的专业力量倾囊相授,在500人的服务保障团队中严格筛选80余人接受集中脱产培训,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形体姿态、基础摆台、服务技巧、接待参观、商务礼仪6类20个大项,其中每个大项又分8至10个小项,包括桌子摆放横平竖直、椅子与桌边前后距离20-25厘米,矿泉水要摆放在玻璃杯右侧等200个细项培训科目,而且每一个科目都要进行单独考核。按照培训计划,从着装、站位等基础知识到微笑、问好等服务技能,每位会务人员要累计经过100个学时才能达到规定标准。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