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铁书画篆刻作品展亮相甘肃画院


来源:兰州晨报

9月11日,由甘肃省文化厅、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甘肃省文联、中国美协艺委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墨晕融情”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在甘肃画院拉开帷幕。

原标题: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亮相甘肃画院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平丽艳)9月11日,由甘肃省文化厅、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甘肃省文联、中国美协艺委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墨晕融情”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在甘肃画院拉开帷幕。

容铁先生是著名书法家、画家、篆刻家、金石学家、美术教育家、书画评论家,是中国书法字库软件和数据库建设奠基人,水墨光晕画派开创者,国家一级美术师。此次邀请展为期5天,共展出容铁先生的书法、绘画、篆刻作品100多幅,其中表现青藏雪域高原的《水墨光晕系列》作品,更是以独特的笔触,强化了山水画的精神意蕴,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