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超模大赛首位超模运营官 谁说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018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颁奖礼于8月16日在成都隆重举行,期间,来自中国甘肃的女孩儿魏蔚被大赛主办方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聘为该组织首席新闻官、2019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运营官。

2018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颁奖礼于8月16日在成都隆重举行。

期间,来自中国甘肃的女孩儿魏蔚被大赛主办方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聘为该组织首席新闻官、2019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运营官。

魏蔚发表任职演讲

同时,世界超级模特组织首席执行官Robert先生还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自明年起,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时隔五年后将重回美国本土举行。

提起魏蔚,我们不得不说起2013年她只身前往美国,以2013世界超模大赛中国总冠军的身份参加了当年10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并一举夺得全球总冠军,这也是大赛自1979年创办以来首位在美国本土获得全球冠军的中国模特。

回国后,她被兰州市人民政府聘为兰州市旅游形象大使。同年,受湖南卫视之约,和著名演员凯丽,江珊,古力娜扎等参加了《天天向上》栏目,再次为人们所熟知。

魏蔚出生在华夏文明发源地:甘肃,如她所说,是喝着黄河水长大的西北女孩儿。

甘肃兰州是丝路明珠,一带一路的节点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沉淀。这样的土地孕育出的魏蔚,骨子里就有着深深的中国文化情结。

多年来,这位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和硕士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双学位高材生,一直活跃于国际时尚文化前沿。

多次被纽约时装周邀请,亮相国际顶尖时尚舞台。

参加美中影视博览会UCFTI EXPO金色银幕奖颁奖典礼。

受以色列外交部邀请访问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并与以色列国宝级超模Yamit Sol交流。

连续两年作为首尔国际时装周特邀模特压轴走秀

与多位国际国内大牌时装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成为闺中密友。

魏蔚与Michael Bastian品牌创始人、男装设计师Michael Bastian

与法国知名设计师Catherine做直播节目,讨论高定服饰,相谈甚欢。

多次受邀为各大一线品牌头牌看秀嘉宾

不过,活跃在国际时尚舞台的她,却一直以来有个心愿,就是把中国文化传播到全世界。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次受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聘请作为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运营官,正好可以实现她的这个梦想。2019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明年10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她会努力将中国文化元素融入进去。同时也会借助这个全球化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和品牌走向世界,拓展广阔的全球化市场。

据悉,世界超模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创办的一项国际顶级职业模特赛事。自2008年引进中国,落地中国以来为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做出十分重要的贡献。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已经成为了世界超模大赛最重要的国际标的赛区国家,并且辐射整个亚洲地区。将给予全球时尚行业更多的亚洲血液,推动产业的完善和发展。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