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娃获美国西部国际钢琴奖


来源:兰州晨报

8月14日,首届美国西部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钢琴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兰州雅克艺术中心等钢琴培训机构的中国琴童,在世界闻名的美国盐湖城圣殿广场音乐厅奏响以中国音乐为主题的钢琴音乐会。

原标题:兰州娃扬威 美国西部国际钢琴赛

参加比赛的兰州琴童

8月14日,首届美国西部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钢琴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兰州雅克艺术中心等钢琴培训机构的中国琴童,在世界闻名的美国盐湖城圣殿广场音乐厅奏响以中国音乐为主题的钢琴音乐会。兰州琴童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从技术、音乐表演到曲目难度,让评委赞叹不已,最终将幼儿组、小学A组和小学B组的第一、二、三名以及青少年组第一名的奖项揽入怀中。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包含为期6天的钢琴一对一课程、节奏韵律操、合唱、视奏、合奏、英文等实用且富有趣味性的课程。组委会还为中国琴童提供了一场在奥勒姆城市图书馆的专场演出,一场在犹他最著名景点圣殿广场音乐厅的中国作品专场演出,以及艺术节闭幕音乐会上的合唱、四手联弹演出。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