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癌筛查团队”入列全省150个优秀医师团队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018年8月19日是全国首个“中国医师节”。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表扬一批优秀医师团队和优秀医师。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两癌筛查团队”和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医生郑延和分别入列全省150个优秀医师团队名单及全省500名优秀医师名单之列。

原标题:兰州新区优秀医师团队获全省通报表扬

本报讯 2018年8月19日是全国首个“中国医师节”。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表扬一批优秀医师团队和优秀医师。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两癌筛查团队”和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医生郑延和分别入列全省150个优秀医师团队名单及全省500名优秀医师名单之列。

40岁的郑延和是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内科负责人,有着医者的慧心巧手和良知厚德,十四年坚守内科一线,甘之如饴,如痴如醉,以不懈的技术钻研赢得了同行的尊敬,以无私的爱心奉献换来了病人的爱戴。

在这份沉甸甸的名单中,中川人民医院“两癌筛查团队”是另一个受到全省通报表彰的优秀医师团队。虽然只有11人,但他们却担负着重责:为进一步落实好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在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抽调妇产科、超声科等科室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组建了“两癌筛查团队”。两个月内完成初筛3000余人,复筛100余人,获得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更对“健康新区”的建设起到推进作用。

面对荣誉,优秀医师郑延和说:“宣教急救知识永远在路上,这只是起点,我将继续砥砺前行,让人人学急救,让人人会急救。” “两癌筛查团队”负责人冯晓燕说:“今年我院的筛查目标为8000人,我们将认真对待,积极完成任务。团队人员将继续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乐于奉献,勤奋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