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观!巨型“雪浪”景观石落户兰州水车博览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巨型“雪浪”景观石长11米、高2.4米、重32吨,体型巨大、纹路清晰、气势恢宏。此巨石落户兰州水车博览园,旨在推动丝绸之路上的赏石文化交流,拉动赏石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引领激发赏石趣味,开辟培育赏石市场,为发展甘肃赏石文化做出贡献。

原标题:巨型“雪浪”景观石落户兰州水车博览园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5日电(记者 刘薛梅)15日,2018中国•兰州奇石玉器精品展、巨型“雪浪”景观石落成仪式暨黄河谣拾珍馆开馆仪式在黄河畔举行。

据黄河谣拾珍馆馆长胡云华介绍,巨型“雪浪”景观石长11米、高2.4米、重32吨,体型巨大、纹路清晰、气势恢宏。此巨石落户兰州水车博览园,旨在推动丝绸之路上的赏石文化交流,拉动赏石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引领激发赏石趣味,开辟培育赏石市场,为发展甘肃赏石文化做出贡献。

新建成的黄河谣拾珍馆位于兰州百里黄河风情线黄金地段的水车博览园东侧,馆内石种涉及黄河石、大理石、矿物晶体等数十个品类,有小品石、画面石、象形石等艺术品类,其中还开辟了“珠宝玉器”专柜展区。

据了解,黄河谣拾珍馆藏一方全国名石——“东方红”奇石,形状自然,色泽和谐、画面呈现祥和自然奇观。业内专家堪称之为“镇馆之宝”。

2018中国•兰州奇石玉器精品展将于8月29日结束。奇石玉器精品展及黄河谣拾珍馆的开馆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收藏文化的发展与交流,为广大的石友、石商、奇石收藏爱好者搭建交流鉴赏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