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持续“双涨”


来源:兰州晨报

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依旧“双涨”。即,无论从同比还是环比来看,都呈明显上涨趋势。这是国家统计局8月15日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所显示。

原标题:7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依旧“双涨”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崔亚明)7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依旧“双涨”。即,无论从同比还是环比来看,都呈明显上涨趋势。这是国家统计局8月15日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所显示。

数据显示,7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6%。对比6月份,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6.2%,7月份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收窄,但同比涨幅依旧扩大。

另外,6月份,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8%。

比较西北五省区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在西北五省会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呈现上涨态势。其中,西安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10.6%;西宁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8%;银川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7.7%;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1.2%。

[责任编辑:李姝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