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开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8月11日,2018年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中长跑)基地训练营在兰州新区开营。

原标题:2018年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

    (中长跑)基地训练营在兰州新区开营

本报讯 8月11日,2018年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中长跑)基地训练营在兰州新区开营。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副部长徐诚、田径中心青少部中长跑项目专家杜怀策、田径中心青少部中长跑项目专家李国君、国家田径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专家组成员王斌、上海体育学院教授王德新、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雄、校长助理王世宾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兰州市棒垒曲运动协会协办。来自21个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155名教练员、运动员将参加为期14天的中长跑训练营。在此期间,不仅有来自高校、国家队的知名专家、教练现场授课,8月22日、23日、26日、27日还将举行2018年全国中长跑项群赛(第一站、第二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