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家用工企业提供岗位600多个岗位迎人才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8月10日,“2018年兰州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在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兰州新区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兰石集团等15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财务管理、工程技术、人事经理等70余个工种。

原标题:2018年兰州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举行

     15家用工企业提供岗位600多个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8月10日,“2018年兰州新区普通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双选会”在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兰州新区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兰石集团等15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财务管理、工程技术、人事经理等70余个工种。

据协办方兰州新区卓纳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正值7、8月毕业季,当天吸引了近5000名毕业生参会。据悉,此次招聘还有诸多国家政策支持,例如给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等。

当日上午10时,求职者就已在各展位前排起长队。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及交流。企业则结合用工实际,与各大高校毕业生进行面对面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8人。(记者 姜波 魏晓倩)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