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尔晴其实是个外柔内刚的健康girl?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女主角魏璎珞、皇后、高贵妃等角色都连续上热搜,爱美姐每集都看,被剧情牵动着心情。

原标题:尔晴其实是个外柔内刚的健康girl?

最近《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女主角魏璎珞、皇后、高贵妃等角色都连续上热搜,爱美姐每集都看,被剧情牵动着心情。

《延禧攻略》

高贵妃离世了,着实让大家唏嘘了一把。皇后身边的大丫鬟尔晴黑化更是一个看点,让人看见她就觉得想要上去扇脸巴掌有没有!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其实,还是剧本好,演员好,塑造出了立体的人物形象,才能让观众这么有代入感。今天尔晴的扮演者苏青还发了微博,说:“抓了两只尔晴让大家泄愤”,这种互动方式真的是非常搞笑了。

苏青

不过,憎恨角色之余,观众们也不得不承认,演员苏青的颜值还是很高的,身材也是相当好,今天爱美姐就来扒苏青的保养心经。

苏青

通过苏青平常晒照我们就可以知道,她平常非常爱喝花茶。柠檬水配玫瑰花茶是对女人非常好的保养方式之一。

苏青

玫瑰花能有效地消除自由基,消除色素沉着,滋润肌肤,改善皮肤干枯状况,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肤色,使肌肤细腻、水嫩、红润,令人焕发青春活力,长期服用,美容效果甚佳。

苏青

柠檬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能够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能够分解肌肤中的黑色素,是美容美白圣品。如果用柠檬冲水喝的话还能够防止钙离子凝固,能够预防高血压等疾病。

苏青

苏青还经常自己制作水果茶,这种方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水分,还能补充各种维生素,还不用担心发胖,非常棒的美容饮品哦!

苏青

苏青之所以这么美,因为她热爱各种运动。她每天都会练习瑜伽,让身体保持柔软且平衡。

苏青

别看她看起来柔弱,但确实潜水高手。她是国际认证的AIDA自由潜1级运动员,潜水的同时锻炼了心肺功能和全身的肌肉,减脂肪的同时让整个人充满了健康美。

苏青

骑行运动也是苏青最喜爱的运动之一,看她的装备就能知道她是专业的!骑自行车是需要有效地消耗身体很多热量的,作为一项有氧运动,它能够很好地帮助燃烧全身的脂肪,坚持进行运动,减肥瘦身效果是不错的。

苏青

最后,让我们用一张酷帅的苏青来结束今天的文章吧!没错,拳击也是她的特长。拳击是一项很适合女性塑形的运动,拳击练习活动量大,减脂效果明显,平均每个小时大概会消耗700卡路里,可以说是所有健身项目中消耗最大的一种。练习拳击对于减肥和提升个人体能和体力都有很好的效果;拳击步伐灵活多变,拳击进攻以出拳为主,肩背的肌肉、韧带都可以得到适度的锻炼,整个人都变得更加灵活。

苏青

怎样?看了苏青的保养健身秘诀是不是也学到了很多呢?快来和苏青一样做一个外柔内刚的健康girl吧!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