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语18 兰州钢笔画作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兰州晨报

此次钢笔画展的18位画家在他们以人物或风景为主题的作品中,用不同的视角充分再现着艺术家各自的艺术特色。

原标题:素语18——兰州钢笔画作品邀请展举办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雷媛)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钢笔画艺术家联盟中心主办,兰州煜峰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东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雁儿湾文化艺术区承办的“素语18——兰州钢笔画作品邀请展”近日在兰州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开展。

何军、梁宗孟、胡蓉生、陈建平、朱永平、隋建明、孙红、王春成、赵吴成、马炅、周新平、朱浩明、王欣、蔡卫东、吴磊、张军磊、杨扬、连广等18位艺术家的360幅钢笔画作品联袂展出。此次钢笔画展的18位画家在他们以人物或风景为主题的作品中,用不同的视角充分再现着艺术家各自的艺术特色。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