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漂流 不夏天" 一起去玉门旅游节漂流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披露,8月4日,以“无漂流、不夏天”为主题的酒泉玉门市第五届赤金峡“赤金杯”漂流文化旅游节暨音乐啤酒节在玉门赤金峡旅游景区举行。

原标题:玉门市举办漂流文化旅游节暨音乐啤酒节活动

据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披露,8月4日,以“无漂流、不夏天”为主题的酒泉玉门市第五届赤金峡“赤金杯”漂流文化旅游节暨音乐啤酒节在玉门赤金峡旅游景区举行。

早上9点半,随着号令声响,比赛正式开始,300多名参赛者和赤金峡旅游景区瞬间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着美景与比赛带来的快感和喜悦。7公里的徒步、7公里的漂流、6公里的骑行和丰富多彩的项目,不仅体现了旅游赛事的多样性,增加了观赏性,更丰富了旅游体验,让参赛者在竞争中享受到了旅游赛事带来的欢乐。

据悉,本届赤金峡漂流文化旅游节为期两天,共设置了“赤金杯”徒漂骑大赛、“水上夺金”赤金峡水上漂挑战赛、“奔跑吧老铁”网红桥撕名牌大战、赤金峡音乐篝火晚会、赤金峡歌手大赛、赤金峡音乐啤酒节等六项活动,活动期间,共吸引了来自酒嘉地区的2000多名游客和体育爱好者前来参加。

赤金峡漂流文化旅游节,是近年来玉门市精心打造的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品牌节会和名片工程,已长期纳入“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自2014年玉门市与省疏管局联合举办首届赤金峡漂流文化旅游节以来,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五届,因其活动内容覆盖广、体验度深、参与性强,规模影响大等特点,深受广大游客和体育爱好者喜爱,更是逐步成为大型户外运动盛会和品牌赛事。赤金峡漂流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玉门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玉门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文化旅游体育品牌城市,更对推动玉门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