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亮:金融与扶贫产业要联动发展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8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白银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扶贫、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参加了白银市产业扶贫与金融对接座谈会。

原标题:宋亮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推进金融与扶贫产业联动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孟安喆)8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白银市调研现代农业、产业扶贫、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并参加了白银市产业扶贫与金融对接座谈会。

宋亮强调,产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金融创新离不开产业推动。地方政府要牢牢把握农业产业发展规律,推动金融积极介入,实现金融和产业的对接和联动,加快建立健全农村信用体系和组织体系,引进、扶持、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严格企业监管,降低企业债务风险,特别是要帮助龙头企业做大做强。金融机构要抓住机遇,形成竞争机制,规范管理方式,创新金融产品,通过信贷支持推动企业和产业发展,同时要注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龙头企业要改进经营方式,完善盈利模式,承担好社会责任,保证资金流动透明,主动拓展市场,创立品牌,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调研期间,宋亮见证了白银市产业扶贫与金融对接签约活动。白银市5家商业银行与22家龙头企业签订贷款意向额度46.8亿元。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