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金融系统书法、绘画、摄影展启幕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由甘肃金融工会主办,甘肃金融书法家协会、甘肃金融美术家协会、甘肃金融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甘肃金融系统第二届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展览持续5天,8月11日结束。

原标题:甘肃金融系统举办第二届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7日讯(记者董文龙)今天上午,由甘肃金融工会主办,甘肃金融书法家协会、甘肃金融美术家协会、甘肃金融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甘肃金融系统第二届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展览持续5天,8月11日结束。

甘肃金融书协副主席张国元介绍,这次展出的240多幅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均来自我省银行、证券和保险等金融行业的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所作。他们用铁画银钩、丹青画卷和光影艺术抒发了爱国爱行爱家的炙热情怀,传递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折射出积极向善的生活情趣。

展览上,摄影爱好者相互交流,点评作品。

甘肃银监局副局长刘爱平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快甘肃金融系统书法、绘画、摄影艺术的推广和提升,为金融系统提供有效的艺术浸润和文化支撑。同时也希望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立足服务,大力弘扬正能量”,在牢牢树立艺术为人民创作导向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金融政策,传播真情、凝聚力量,汲取丰富的营养,创作出接地气、有真情、群众喜爱的艺术作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金融行业的深情慰问,送到千家万户。

据悉,展览期间,主办方将邀请由甘肃省文联、美术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等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对入展作品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对该展评选出的本次入展以上作品的作者均颁发相应的各协会会员证书,获奖作者由各协会推荐加入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会员。并由组委会向获奖、参展及入选作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展出的书法作品

展出的书画作品

展出的摄影作品(每日甘肃网记者董文龙/摄)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