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个地方,四季常青鸟语花香,那就是甘南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四季常青,,,那里鸟语花香,,,人们把它向往,,,那里就是美丽的甘南。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那里四季常青,

那里鸟语花香,

人们把它向往,

那里就是美丽的甘南。

01

拉卜楞寺

拉卜楞寺,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藏语全称为:“噶丹夏珠达尔吉扎西益苏奇具琅”,意思为具喜讲修兴吉祥右旋寺。

寺院规模宏大地位崇高,是甘南地区寺院的代表,院内供奉着无数的巨大佛像和各种精美的雕塑、壁画、法器,令人震感不已。

02

扎尕那

甘肃省迭部县益哇乡深藏一座罕见的天然石城扎尕那,这里山山势奇峻、景色优美,犹如一座规模宏大的石头宫殿。

村中古老的木制藏居沿山而建,藏民们安静淳朴的劳作在山坡河水之间,俨然一幅美妙的田园风光。

03

桑科草原

桑科草原位于夏河县城西南一公里处,是桑科乡达久滩(跑马滩之意)草原的一部分,为四周群山环抱,中间开阔平坦的高山草原。

桑科草原有大夏河水从南到北徐徐流过,水草丰茂,风景优雅,蓝天白云下牛羊成群,一派自然和谐的风光。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