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伟:发挥残联桥梁纽带作用 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残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和凝聚广大残疾人,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社会各界要在弘扬人道精神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理念,大力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和助残志愿服务。

原标题: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兰闭幕

     何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本报兰州7月21日讯(记者 朱婕)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兰州闭幕。副省长何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关于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产生了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各专门协会名誉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何伟担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何伟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新时代对残疾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这次会议具体要求,各负其责、高效务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履行主导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各级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政策指导、督促检查职能作用,合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残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和凝聚广大残疾人,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社会各界要在弘扬人道精神上展现新作为,大力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理念,大力发展残疾人慈善事业和助残志愿服务。广大残疾人要在发挥主体作用中展现新作为,传递奋斗正能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同全省人民一道,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