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建:创新消防安全治理模式 保障甘肃安全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考核组特别强调,甘肃境内近期发生连续强降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预警监测,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严防发生大的、有影响的灾害事故。

原标题:国务院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甘肃省汇报反馈会召开

     余建汇报全省消防工作情况

本报兰州讯(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7月17日至20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二考核组深入我省兰州市、天水市有关行业部门和基层单位,对我省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今天下午,我省召开汇报反馈会,副省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汇报全省消防工作情况。

考核组认为,甘肃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消防工作决策部署,公共消防安全基础工作不断加强,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造了良好消防安全环境。考核组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立足源头治理固本强基,坚持责任牵引多元共治,突出问题导向精准防控,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考核组特别强调,甘肃境内近期发生连续强降雨,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预警监测,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严防发生大的、有影响的灾害事故。

余建表示,将按照国务院部署和考核组要求,始终把责任落实作为消防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整改存在问题,全力破解制约我省消防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持续创新社会消防安全治理模式,坚决维护火灾形势持续平稳的大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