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川集团东部贫矿开采工程投产 年生产能力190万吨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东部贫矿开采工程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历经全面建设、战略缓建和复工建设三个阶段,是金川集团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家首批40个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和甘肃省金川铜镍多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

原标题:金川集团东部贫矿开采工程建成投产

本报金昌讯(记者 谢晓玲)近日,金川集团公司三矿区东部贫矿开采工程建成投产,标志着金川矿区贫矿资源开发利用进入新阶段,为金川集团公司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东部贫矿开采工程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历经全面建设、战略缓建和复工建设三个阶段,是金川集团公司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家首批40个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和甘肃省金川铜镍多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项目设计年生产能力190万吨,概算总投资16.5亿元,可采矿量为5945万吨,其中,镍金属含量32.5万吨、铜金属含量17.7万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