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新区开营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7月15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办公室主办、甘肃省教育厅及兰州新区管委会统筹安排、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小学、初中组)9个组别所有活动将在兰州新区陆续展开。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在兰州新区开营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6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7月15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办公室主办、甘肃省教育厅及兰州新区管委会统筹安排、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小学、初中组)9个组别所有活动将在兰州新区陆续展开。

来自新疆建设兵团、青海省、甘肃省三省区代表团的406名营员及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将参加本次足球夏令营活动。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人员将参加公开训练、分组比赛、爱国教育、综合实践等活动,150名国内外足球专家、教练员将通过足球讲座、战术评估、心理评估等方式对球员进行专业指导,33名裁判将执法各组别赛事。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四营区将为西北地区提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培育优秀足球人才、传播现代足球文化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校园足球事业蓬勃发展。

未来,兰州新区将持续推进校园足球这项学校体育基础性工程,积极参加各级别校园足球联赛等足球赛事,通过足球夏令营等活动为青少年足球水平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全力推动校园足球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