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大周大伟斩获青少年世锦赛太极剑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兰州大学披露,当地时间7月12日,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正在巴西举行,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法学院2017级周大伟同学代表中国队出战,获得男子太极剑冠军。这是该校高水平武术队近年来获得的第九个世界冠军。

原标题: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运动员获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5日电 据兰州大学披露,当地时间7月12日,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正在巴西举行,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法学院2017级周大伟同学代表中国队出战,获得男子太极剑冠军。这是该校高水平武术队近年来获得的第九个世界冠军。

据了解,第七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吸引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参赛者,于巴西时间7月12日-15日进行比赛。这是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首次在拉美地区举办。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