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怎么把黑色穿出清凉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而在高温接着高温的夏天,把黑色穿出清凉感才是正事,接下来小猪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怎么穿才起到降温效果吧!

原标题:夏天怎么把黑色穿出清凉感?

今年夏天除了印花就是荷叶边,玩腻了甜美清新的少女风,是时候改变一下风格啦!来点不一样的黑色单品,走走酷帅暗黑的街头风,自由又不羁,就算是炎炎夏日也可以唤醒心中叛逆的一面哦!

而在高温接着高温的夏天,把黑色穿出清凉感才是正事,接下来小猪就和大家一起聊聊怎么穿才起到降温效果吧!

All  Black:露肤!露肤!露肤!

夏天穿All Black不仅需要梁静茹给你勇气,而且还需要小猪给你的小建议:那就是适当露肤,选择胳膊或腿部任意一处小露即可,视觉上减少黑色带来的沉闷感和包裹感。

面料上要尽量轻薄,薄纱、蕾丝等再适合不过了。

作为夏日衣橱必备单品的背心,布料少自带清凉属性,因此其它部位遮起来对全身造型的透气性也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小蛮腰的仙女们当然要趁机秀一把水蛇腰啦!黑与白产生的强烈对比,看似休闲随意实则心机满满哟~

All Black也不等于密不透风的纯黑色,以黑色为主色的条纹等图案,增加了活泼感,酷酷的效果也是一样的呢。

黑色上衣这样穿

常穿的黑色T恤,带有图案会比纯色更适合高温天,下半身穿长裤,上半身就手动打个结营造短款的效果,夏天要常露肤才能清凉哦~

如果不想看起来过于休闲, 无袖上衣的最佳搭档其实是长裤,上露下遮,遮露平衡,才是优雅穿衣之道。

同理,黑色长袖上衣,一定一定要配合露腿才能让整体LOOK平衡。

就小猪的亲身经验来说,夏天衣橱的黑色单品,除了短裙和短裤,最多的就是黑色超短上衣了。超短款配上高腰裤/裙=增高的不二法则。

新生代超模凯雅·杰柏(Kaia Gerber)上半身穿了短上衣还加了件机车夹克,但整体看起来并没有臃肿和热的问题,原因就在下半身穿的超短裤,露出了举世无双的大长腿。

黑色下装这么穿

夏天的下装基本都是短裤、短裙之类,秀美腿又清凉,即使上半身包地严实一点也不会闷热。

如果是长裤的话,尽量穿阔腿裤、锥形裤等宽松一点的,紧身裤的话以有破洞为佳。

黑色与其它色彩单品搭配

比如与常见的牛仔蓝↓

黑白配↓

与恬静气质的米色系↓

与饱和度较高的柠檬黄、粉色等撞色,明艳而时髦↓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