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路名城敦煌迎旅游旺季:驼队蜿蜒 游人如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7月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持续“升温”,深厚的敦煌文化和独特的大漠风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原标题:丝路名城敦煌迎旅游旺季:驼队蜿蜒游人如织

进入7月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持续“升温”,深厚的敦煌文化和独特的大漠风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王斌银 摄

图为前来体验大漠风光的游客。王斌银 摄

图为满载游客的驼队蜿蜒行进在大漠。王斌银 摄

图为满载游客的驼队蜿蜒行进在大漠。王斌银 摄

进入7月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持续“升温”,深厚的敦煌文化和独特的大漠风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鸣沙山下驼铃声声,月牙泉畔游人如织,据敦煌市旅游部门统计,今年上半年,敦煌各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达135.28万人,同比增长20.43%。仅7月9日一天,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中外游客就达1.03万人,同比增长25.58%。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